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五次、第六次纪委全委会
更新时间:2022-09-14

中秋小长假前后,校纪委分别于9月9日、9月13日召开2022年第五次和第六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毕金初主持会议。

9月8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会议授予97个单位“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79名同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我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在京参加了表彰会。

毕金初指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学校实际深入领会赵乐际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先进典型精神,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要自觉担当负责尽责、敢于善于斗争,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纪执法,争做政治过硬的表率、本领高强的表率、纪法严明的表率、作风优良的表率,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努力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重点研究了执纪审查有关事项。


上一篇:校纪委举办2022年纪检工作培训班

下一篇:纪监巡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