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九次纪委全委会
更新时间:2022-11-24

1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毕金初主持召开2022年校纪委第九次全体会议,传达中央纪委近期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毕金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疫情防控监督职责,做实做细防疫监督,坚决纠治“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各位纪委委员要督促所联系单位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毕金初要求,校纪委委员和全体纪检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不断增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以钉钉子精神持续纠治“四风”。要重点加强对党政“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意识,稳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重点研究了执纪审查有关事项。

 

上一篇:毕金初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篇:毕金初同志参加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