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劳动最光荣——纪监巡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和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12-12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

“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

这是纪检监察巡视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和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硕士党支部127日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时,大家在活动现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劳动”的重要论述。

127日,纪检监察巡视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和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硕士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党员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前往校园多处路面整理摆放自行车,畅通校园路面,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二十大,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劳动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师生们的志愿服务意识。

活动开始前,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劳动”的重要论述,并分享心得体会。师生们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和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弘扬劳动精神,提高劳动意识,通过勤劳奋斗不断创造价值。

随后,同志们三四人组合,前往校园多个路面整理停放杂乱的自行车,摆放至学校规定的公共停车区域,保持道路通畅,便于师生通行。此次集体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支部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支部的友谊,提高了支部党建联建工作水平,也为营造文明和谐美丽的科大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纪检监察巡视党支部自2020年至今,已连续3年在农历大雪节气坚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纪检监察巡视党支部)


 

上一篇:安徽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桂青来我校走访调研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