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召开推进大学生廉洁教育专项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3-04-21

420日,校纪委组织召开推进大学生廉洁教育专项工作会议,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对深入推进大学生廉洁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纪检监察机构、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毕金初主持。


会议进一步解读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中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相关内容,通报了中科院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一年来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毕金初指出,去年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印发后,校纪检监察机构及时组织协调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一年来,有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狠抓落实,廉洁文化阵地不断拓展,形式日趋丰富,成效初步显现。他强调,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应坚持齐抓共管、协调联动。他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切实提升大学生廉洁教育实效。

(校纪检监察机构)



上一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年学生廉洁教育月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我校举办公益性创新创业基金廉洁教育培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