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检监察机构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监督
更新时间:2022-07-24

为认真督促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根据中央巡视整改意见和有关要求,校纪检监察机构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的政治责任,增强风险意识,强化政治监督,针对校园内各个环节可能存在监管漏洞的风险点加强监督,会同有关部门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查,叮嘱有关部门加强实地摸排检查,强化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管理,重点对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加强监督,坚决守护师生安康。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毕金初对做好暑期和秋季学校开学后的高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校纪检监察机构要努力把握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动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强化底线思维,完善应急机制,监督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着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检监察机构办公室)


上一篇: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纪委全委会

下一篇: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及警示教育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