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11-12

1111日下午,校纪检监察机构在东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毕金初主持。校纪委委员、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巡视专员及纪检监察巡视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毕金初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安徽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结合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

毕金初指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中央纪委有关文件精神贯通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督促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学以致用,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毕金初要求,我校各级纪检监察、巡视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履职尽责,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我校纪检监察、巡视工作的各个环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我校办学治校现代化和纪检监察、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校纪委负责人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委委员陈卫东、黄超群,纪检委员千坤、叶树集、刘伟丰、徐燕,巡视专员尹民等与会代表分别结合纪检、巡视工作和所在单位实际情况,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立足实际、立足本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

会上还播放了专题警示教育片。


(校纪检监察机构)


上一篇:校纪检监察机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