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刘鸿健书记一行来访交流
更新时间:2023-05-23

5月19日,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刘鸿健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和巡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毕金初主持会议,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视办相关同志参加交流研讨。

4061D

毕金初对刘鸿健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随着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在机构、职能、权限、责任等方面均发生了深刻变化,发展机遇和困难挑战并存。希望两校纪检监察机构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共同推进纪检监察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鸿健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关于纪检监察巡视工作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在调研交流环节,两校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如何结合中管高校实际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以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纪检监察机构办公室)



上一篇:校纪检监察机构赴包公故里文化园开展地域特色廉洁教育

下一篇:【中国纪检监察报】助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