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红群同志任校纪检监察机构办公室主任
更新时间:2022-07-19

2022年7月18日上午,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来校纪检监察机构宣读了郑红群同志的任职决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毕金初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校党委任职决定,郑红群同志任校纪检监察机构办公室主任,不再担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职务。

郑红群在会议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决定,将尽快适应新岗位,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勤勉履责,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毕金初表示,欢迎郑红群同志进入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他指出,郑红群同志的到任,是中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的背景下,校党委加强校纪委工作的重要举措。毕金初要求,校纪检监察机构的全体同志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纪委办公室)


上一篇: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及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校纪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论述,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链接